武汉三镇,谁能阻挡


        武汉三镇主场战胜国安并不让人感到意外,5:1大胜却有些惊人。这已经是升班马的第九场连胜了,本赛季开赛至今,武汉三镇只被上海申花逼平过,其余场次全部取胜。目前,他们已领先卫冕冠军4分,是全中超唯一没有败绩的球队。这样的表现,完全可以与争冠挂钩了。接下来,谁能阻挡武汉三镇,成为中超最大的悬疑。
        武汉三镇被视为简化版的广州恒大。作为升班马,他们通过内外援引进,阵容堪称豪华。尤其是在外援方面,虽然比不上金元时期的大牌们,但在现在绝对是中超顶配。赛季初期,武汉三镇表现优异,还不能完全让人信服,现在赛程已过1/3,他们已经充分显露出了冠军相。12轮联赛中,武汉三镇进球数多达41个,几乎是山东泰山的一倍。射手榜上,马尔康以12球高居榜首,戴维森以8球紧随其后。再加上有6球进账的斯坦丘,这3人的进球数就已超过中超绝大多数球队。
        谁能阻挡武汉三镇?目前排名第三的河南嵩山龙门被寄予厚望。下轮联赛中,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战武汉三镇。但更有实力与武汉三镇一较高下的还是山东泰山,两队之间的正面碰撞让人十分期待。 半岛晨报、39度视频 记者隋海涛
        
    ■相关新闻
        谢峰下课   郑智归来
        一天之内,中超两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12日晚间,北京国安客场1:5惨败在武汉三镇脚下,遭遇三连败。赛后主教练谢峰感慨,自己带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三连败,这还是第一次。深夜,国安俱乐部宣布,谢峰因个人原因辞去主教练职务。国安一线队将成立临时教练组,由魏克兴担任组长,隋东亮担任临时主教练。
        三连败是一条红线,不仅俱乐部不大容易接受,主教练本人也接受不了。赛后,谢峰很快提出辞职。至此,本赛季中超已有两位主教练下课。之前,广州城用肇俊哲替换了范加斯特。
        谢峰辞职后,国安俱乐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换帅问题,并于深夜发出公告。隋东亮临危受命,被任命为临时主教练,之前他一直在俱乐部从事青训工作,本赛季出任预备队主教练。临时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则是多年来国安“专职救火队员”,他在队中的威望将为稳定军心起到重要作用。有消息称,国安已经在着手联系外教。
        13日傍晚,广州俱乐部也宣布换帅,郑智被任命为主教练,傅博为技术总监,黄博文、梅方任助教,守门员教练为王维满。郑智赴大学任教后,再次回到广州队中。原主教练刘智宇出任梯队主教练。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辽宁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24-81680063 举报邮箱:jubao@ln.gov.cn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489026 邮箱:bandaochenbaoxinmeiti@yeah.net
辽ICP备0800418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20302000085
Copyright © 2008-2021 BDCB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连半岛晨报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