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三球完胜广州城


        大连人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第二场胜利,对手还是广州城。这又是一场压倒性的比赛,大连人队犀利的攻势让广州城喘不过气来,3个进球粒粒精彩。赛前谢晖毫不讳言,上轮对阵河南队时进行大范围轮换,为的就是这一场,他的目标实现了。
        大连人继续“压着打”
        因为第五六轮之间只相隔2天,阵容相对单薄的大连人队索性进行“战略调整”,在与实力强劲的河南队一战中大面积换人,本轮对阵广州城,谢晖重新派出主力阵容,连续首发的球员只有黄嘉辉、何宇鹏两个年轻人。对比上次对阵广州城,首发阵容只有两处调整,一是用何宇鹏替换伤停的童磊,二是用王金帅换下张翀,这也是他首次首发出战中超。
        赛季刚开始时,对于大连人队的“压着打”,各队都很不适应,第二循环再战,广州城明显加强了逼抢,在开局阶段也较好地遏制了大连人。不过,他们毕竟不像山东、河南那样,具备更高一筹的实力,随着比赛深入进行,大连人队逐渐压了上来。第18分钟,何宇鹏劲射破门;第31分钟,大连人队发起反击,阎相闯长驱直入再添一分。
        谢晖最满意的一场比赛
        谢晖对大连人队的改造确实很有成效,这在进攻上体现得尤为明显。比赛中,大连人队的进攻欲望十分强烈,进攻十分坚决。之前以多打少仍不敌河南后,谢晖曾表示,在得分环节上,全华班是比较困难的,转换率确实不高。本场比赛中,大连人队的进攻非常有威胁,更重要的是创造出来的机会远超对手。上半场双方射门次数为10:1,如果大连人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一点,就不只是这样的比分了。
        第49分钟,吕鹏面对重重围堵长驱直入为林良铭送出助攻,3:0,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广州城遭遇七连败,重新跌落榜尾。
        “这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赛后谢晖直言,大连人队通过轮换,差不多在前一场比赛前,就在准备这一场,“各方面贯彻非常好,马上进球,而且进了不止一个,如果运气好可能还会更多,但转换率也就是这样,也不能说每一个球都要进,这也不现实。”谢晖对这场完胜给予高度评价,“在气势上,在拼劲儿上,都是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场比赛。”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辽宁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24-81680063 举报邮箱:jubao@ln.gov.cn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489026 邮箱:bandaochenbaoxinmeiti@yeah.net
辽ICP备0800418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20302000085
Copyright © 2008-2021 BDCB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连半岛晨报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