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迎新晚会唱响青春主旋律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肖佞)   9月25日晚,大连民族大学校园内灯光璀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学在民大筑梦启航”迎新晚会在该校金石滩校区精彩上演。学校教师、2021级学生等6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晚会,近6万人次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观看、共享晚会盛况。
        晚会分为“同心向党”“学在民大”“筑梦启航”三个篇章,通过歌曲、舞蹈、情景舞台剧、朗诵、主题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全体观众奉献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大思政课”文艺演出,演出中6000余名民大学子共同喊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声音直挂云霄,唱响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强音。
        其中炫酷精彩的原创说唱歌曲《筑梦》,唱响了民族团结和青春正能量。演出当天该节目在网上的点击量就突破40W+,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称赞。
        晚会结束后,学生、家长和校友们纷纷在各大网络平台留言,感谢学校精心设计带来的饕餮盛宴,晚会以教育为出发点,让大家在观演的同时接受教育、凝聚共识,是一场感人、励志、奋进的文艺课堂。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搭建起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大连民族大学点赞。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辽宁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24-81680063 举报邮箱:jubao@ln.gov.cn
本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2489026 邮箱:bandaochenbaoxinmeiti@yeah.net
辽ICP备0800418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20302000085
Copyright © 2008-2021 BDCB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大连半岛晨报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