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晨报讯(舒保荐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苏琳)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邢文利授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盛峰,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林、李尔恭,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滨、阎利军和秘书长姜建国,副主任艾华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邢文利着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一个庄严宣告”“四大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全面分析“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和“一个伟大号召”,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