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进校园 红色文化润童心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李社生)   为切实推进全社会“四史”宣传教育,突出青少年群体,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他们传承红色基因、接力红色薪火,近日,由大连市社科联、甘井子区委宣传部携手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研究生宣讲团“小海马”相继走进兰亭小学、松山小学、弘文中学,受到师生一致欢迎。
        本次宣讲是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服务基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甘井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中针对青少年开展的专题宣讲。“小海马”宣讲员们用生动的故事、典型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弘扬长征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感恩恢复高考   教育改变命运》《忠于信仰   做新时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等主题进行宣讲。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