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大会本周末举行

地铁1号线两站点当日8点20分前封闭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王博文)   2021年第十九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将于5月15日、5月16日举行,主会场设置在大连星海广场。为保证乘客出行安全,在徒步当日将对地铁运营临时进行调整。1号线调整:
        8:20前封闭地铁1号线星海广场站、会展中心站。8:20前富国街站B、D口只出不进,C口只进不出(视客流情况将只出不进);大医二院站B口只出不进,C口只进不出(视客流情况将只出不进)。
        5公里徒步人员返回时,如客流较大,会展中心站A口只进不出,D口关闭,B口只出不进;星海广场站A1口只进不出,A2口关闭,C口只出不进。西安路站出现大客流时,将越站运营。如客流较多,部分车站将限流。
        其中,地铁1号线姚家站至河口站5:30—11:00双向运营间隔为5分钟。地铁2号线辛寨子站至海之韵站5:30—11:00双向运营间隔为5分钟。
        3号线(金石滩分会场)调整:
        5月16日地铁3号线大连站至金石滩站6:00—18:10运营间隔为10分钟,金石滩站至大连站6:30—18:30运营间隔为10分钟。大连站至保税区站6:50—18:40运营间隔为5分钟,保税区站至大连站7:18—18:08运营间隔为5分钟。3号线续建线运营间隔为10分钟。
        在此,地铁集团提醒广大市民,乘坐地铁时,请严格遵守《大连市轨道交通条例》;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遇有不明确的问题,可向车站工作人员、志愿者咨询;严禁携带危险物品进站,对持有超过标准的宣传用品(标语、旗帜)严禁进站。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