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房交会明日启幕

举办地:大连世界博览广场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苏琳)   4月16日,2021大连春季房交会(第六十五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配套产品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
        本届展会为期4天,共有万科、亿达、保利、大华、福佳、中海、招商、鸿玮、融创、碧桂园、中车、新东昌等品牌房企带来71个楼盘参展,包括住宅、商铺、洋房、别墅等各类产品,满足多种购房需求。旅顺口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将组织辖区12个项目组团参展。
        春季房交会历来是房地产企业展示品牌形象、促进销售的绝佳时机。本届春交会将有一批新盘首次亮相。新项目辐射区域广,选择类型多,不仅覆盖中心主城区地段、科技创新城板块,还有小窑湾潜力板块,旅顺宜居养老绝佳地段等,刚需、改善、养老等各类购房人均可关注和选择。
        组委会介绍,本届房交会以提升服务为主打,推出多项配套活动,为购房人带来更好的购房体验。市民可在展会现场直接对话开发商,不用担心有中间渠道赚差价,享受专属优惠、专属房源、专属特价房,详情以展会现场楼盘公示为准。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邀请权威智囊团、资深媒体人、地产精英、行业大咖、专业律师现场做客,为预登记客户一对一解答各种购房疑问。凡是在2021大连房交会现场购买市内新建商品住房的客户,可以免费享受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免费协助办理验房、收房;免费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免费提供新房甲醛检测服务;免费协助产权证办理。
        本届展会专门设立服务功能区,有大连仲裁委员会(大连国际仲裁院)、北京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辽宁诚事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专业机构进驻,为现场观众免费提供关于购房的法律咨询。今年的《参观指南》特别将楼盘信息进行了优化升级,打造2021大连春季房交会参展楼盘全信息秘籍,不仅包括楼盘的基本信息,还增加了交通、商业、教育、医疗配套等详情,楼盘资讯更全面,分类整理详细解读,帮助快速找房一目了然。
        除了房地产项目,展会上还有装修建材等配套产品。展会还将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严格落实展会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全员健康保障,优化服务管理。到场观众须全程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入场。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