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请注意: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可补发了


        大连市就业服务中心发布通知,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可采取现场及“网上申请”的方式进行补办申请,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相关申请表可在大连市人社局官网下载。
        一、现场办理
        (一)受理时间及地点受理时间:每个月15-18日,节假日顺延。
        地点: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一楼大厅人事考试窗口。
        (二)需要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2.《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原件及两份复印件;
        3.《资格考试证书补发申请表》两份;
        4.近期彩色标准一寸半身免冠白色背景电子版照片。照片文件按居民身份证号码命名(身份证号码.jpg),像素为295px×413px,长宽为2.5cm×3.5cm,大小约为10KB;5.辽宁省二级建造师、辽宁省档案、图书资料、群众文化、文物博物、律师、卫生系列(非医院)医药专业和医药行业工程系列及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办证书按照上述1-3准备材料,照片需1张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其他考试按照上述1-4准备材料。
        二、网上办理
        1.考生须将本人身份证照片电子版、本人证件照电子版、《资格考试证书补发申请表》(需填写完整)电子版,发送至dlrsks_bz@163.com。
        2.有关要求:身份证照片须包含正反面。近期彩色标准一寸半身免冠证件照,照片文件按居民身份证号码命名(身份证号码.jpg),像素为295px×413px,   长宽为2.5cm×3.5cm,大小约为10KB。
        3.辽宁省二级建造师、辽宁省档案、图书资料、群众文化、文物博物、律师、卫生系列(非医院)医药专业和医药行业工程系列及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不接受网上补办申请。请补办以上考试证书的考生,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考试证书补发申请表》、2张2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背面写明姓名、身份证号)邮寄至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河口区联合路100号)一楼大厅人事考试窗口,收件人电话:0411-84618283。需要以邮寄方式领取补办证书的考生,请在身份证复印件上标明邮寄地址。
        
    ■市就业服务中心温馨提示:
        接到国家、省补办的证书后,就业服务中心将通过电话通知到每名考生,考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采取邮寄和现场领取的方式取得证书。请需要邮寄领取证书的考生将姓名、联系方式、需要的证书名称、邮寄地址以及身份证原件图片发送至电子邮箱dlrcks@126.com,文件名注明“补办证书领取”,中心将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邮寄给考生。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苏琳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