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风雨交加出门莫忘添衣


        昨天滨城的天空逐渐阴沉起来,受东移的降雨云系影响,我市新一轮降雨又慢慢铺展开来。预计今天降雨还将持续,主城区雨停时间在傍晚前后,东部地区则会更晚一些,到半夜才彻底结束,全市过程雨量为小雨到中雨。今天早晨至中午是这轮降雨的主要时段,对早高峰出行影响较大,建议市民做好充分准备,提早出门。
        降雨的同时,我市还将刮起大风,今天白天陆地偏东风5-6级阵风7级,夜间转为偏北风后还将进一步增强,阵风最大时可达8-10级。风雨交加建议大家减少外出,必须出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明天白天在冷空气影响下,偏北风转西北风风力仍然较大,要等到明晚大风才有望平息下来。气温方面,受风雨天气影响,今天会比较阴冷,市区全天8-11℃。
        明天尽管转晴,但气温仍不高,市区全天6-12℃。建议市民近两天注意增添衣物,以防感冒。预计周三白天起我市气温将逐渐回升,周三到周五市区最高气温均在16-17℃。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