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习作


        
        
        我是半岛小报童
        理工附小四年一班   蒋泊远
        3月28日,小记者团组织了   “半岛小报童——公益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大连市爱纳孤独症儿童中心。老师给了每人5份报纸,定价1元以上。很快我发现自己连一张报纸都卖不出去……我像没头苍蝇一样跑来跑去,没办法仔细观察,所以找不到愿意买我报纸的人。于是我决定蹲在台阶上“守株待兔”。果真,我很快遇上了好心人,一位爷爷用一元五角买了一份报纸!另外三份报纸也很快卖出去了。只剩下最后一份报纸却怎么也卖不出去,我的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妈妈也已经在催我离开了。
        “嘿!你在卖报纸吗?”一个高高瘦瘦的大哥哥走过来。“卖!你要买吗?”“要,多少钱一份?”“一元钱。”最后一份报纸竟然被买走了!我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他钱的去向,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这次活动,是他让我没有留下遗憾……我想在心里说一声:“谢谢您!”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