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结束广东集训


        7日下午,大连人队迎来了广东集训期间第四场热身,结果与重庆两江竞技1:1握手言和。至此,大连人队结束了这一阶段的备战,将于8日返回大连,为即将到来的中超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令人困惑的是,直到现在,主教练还没有亮相。
        广东集训期间,大连人队先后对阵梅州客家、U22国家队、沧州雄狮和重庆两江竞技,结果2平2负。7日的比赛中,大连人队进球队员为林良铭。热身赛输赢并不重要,只是,整个冬训期间,只有单外援在队中,贝尼特斯离任后,俱乐部至今未宣布主教练人选,球队备战效果存疑。龙东、哈姆西克这两位大牌外援离开后,大连人队暂未用满外援名额,而且,拉尔森等三名外援归期未定,肯定缺席赛季初期比赛,这也使球队竞争力大为削弱。所幸今年中超没有直接降级,再加上还有津门虎这样的人员严重不整,几乎没有冬训可言的对手,大连人队基本上没有保级压力。
        8日,大连人队将返回大连,继续备战。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