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展新冠疫苗预防接种专项督查


        为确保我省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日前,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下发通知,全省开展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重点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布局流程、人员资质与考核培训、疫苗管理、冷链管理、接种服务、信息公示和异常反应处理与救治等。
        通知要求,各地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要充分认识专项监督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有效的实施方案,6月30日前,确保辖区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监督检查全覆盖,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加大行政处罚力度,做到案件查处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各地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要做好宣传工作,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大力宣传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维护国家安全以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   据《辽宁日报》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