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电产工业园项目提前5个月完成送电


        晨报讯(任芳慧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肖崟崟)   4月6日,位于金普新区七顶山街道“新日本工业团地”的日本电产工业园项目正式送电,比计划时间提前了5个月。
        总投资1000亿日元的日本电产工业园项目于2020年3月4日正式在我市投资建厂,这是日本电产株式会社在中国的三大生产基地之一。该项目共分三期建设,本期送电容量7200千伏安。建设之初,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其复工复产,为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克服疫情影响,仅用5天时间,新建线路4.5公里,杆塔31基,敷设电缆80米,安装5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1座,为施工建设通上了动力电。
        在建设过程中,国网辽宁电力(大连金州)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一站式服务,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国网大连供电公司先后完成10千伏日产支带电对接分支引线,大连金州10千伏电产线外网工程,构筑了全方位电力防线,确保厂方24小时不间断可靠用电。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