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集团14家企业亮相中国制冷展

北京冬奥会场馆、碳中和等创新解决方案受关注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赵晖)   昨日,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制冷展在上海开展。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展出了针对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方案。冰山新开发的磁悬浮冷热一体机机组、空气消杀净化机组、碳中和等创新解决方案受到业内高度关注。
        本次展会,冰山集团围绕“绿色、低碳、智能、安心”,重点展示了低碳节能、空气处理、冰雪事业、冰山工业互联网、安心冷链等多个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解决方案。在4月6日的创新产品发布会上,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红水预冷装置、武汉新世界制冷工业有限公司的船用螺杆膨胀发电机组分获创新产品奖。昨天,展位吸引了来自中国制冷学会高端客户团的莅临观摩,客户团对冰山的展品不住点头称许。
        本次展会,冰山新开发的磁悬浮冷热一体机机组首次亮相。应用于禽类屠宰细分市场的集成式红水预冷装置,节水节电达到20%以上。本次展会,冰山集团针对冷链物流的安全、医疗冷链物流和疫情时代非接触消费,分别展示了新的产品。新开发的空气消毒净化机组,在常温和低温环境下消杀率均可达97%~99.9%。还有不到一年北京冬奥即将召开,本次展会,冰山集团还展示了服务于北京冬奥比赛和训练的场馆等冰雪工程的创新解决方案。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