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间放鞭炮险炸坏车辆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满文飞)“咣”一声响后,马路上烟雾弥漫,她还以为是自己的车炸了……2月26日17时许,女司机小林驾车途经中山区三八广场附近路段时,遭遇了惊魂一幕。有人在马路中间放鞭炮,险些炸坏了车辆。事发后,小林当场拨打电话报警。
        事情发生在2月26日17时许。当时,20多岁的女司机小林驾车途经中山区三八广场附近路段。突然间,她发现前方闪过一个人影,紧接着便传来了“咣”一声响,道路上烟雾弥漫。突如其来的一幕,把小林吓了一跳。她还以为是自己的车炸了,便连忙把车停下进行检查。可是,经过查看,并未发现车辆有受损的迹象。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林查看了行车记录仪视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刚才的情况是有人放鞭炮导致的,那个闪过去的人影就是点燃鞭炮的人员。小林提供的图片显示,鞭炮的燃放地点位于马路中央,紧挨着单黄线。
        “如果鞭炮在车辆底盘下方爆炸,是否会把车给炸坏就难说了。”对于在马路中间放鞭炮的行为,小林感到难以理解。事发当天正值正月十五,当时处于交通晚高峰。“既然是放鞭炮,为何要在马路中间燃放呢?这样做既影响交通,也存在安全隐患。”在现场,小林没有找到燃放鞭炮的人员。随后,她当场拨打电话报警,并请民警观看了行车记录仪视频。就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