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再心动》让观众不断共鸣

黄奕因介意姐弟恋婉拒男嘉宾


        “看到荧幕中正在寻找伴侣的女明星们,仿佛看到了我自己!”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怦然再心动》节目,让很多大龄女性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女明星们在面对爱情时的忧郁、纠结等种种问题,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上周,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在与男嘉宾进行命题约会后终于做出决定,浪漫和现实交错,甜蜜与思考兼备,观众们也纷纷表示“盼了一个星期的糖终于能嗑个够了!”
        节目中,王琳一直表现出戒备和顾虑重重的姿态,这次为了深入了解男嘉宾的品性和为人,王琳拉上了王子文一起去突袭男嘉宾的工作演讲现场。而两人约会时,王琳直白地表达了内心的疑惑,男嘉宾真诚地回答那些都是自我调侃,这才让王琳卸下心防;不同于王琳,勇敢率真的蔡卓宜主动为男嘉宾亲手制作了一份见面礼,两人的约会甜度爆表,既有美食相伴,又有运动项目促进感情升温。
        追爱的路上有人欢喜有人忧,如愿来到马场约会的黄奕与王侃度过了欢乐轻松的约会时光,但两人对于家庭观念的分歧,最终选择用给王侃写亲笔信的形式结束与他的约会;白冰和金圣权的约会也“跑了题”,白冰想要更进一步了解金圣权,这场约会却并没有让他们的关系更近,金圣权透露出自己“工作狂”的一面反而让白冰认为他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李洪波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