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人体检可去市内三个体检站

还可通过9处自助体检机体检


        近日,有部分市民反映:驾驶证到期换证不知道去哪里体检?为此,大连市交警支队驾管大队针对市民的热点问题予以权威解答。
        驾驶人可以到市内3个体检站去体检,还可以通过9处自助体检机进行体检。交警部门提醒,通过自助设备体检的业务包括:军警机动车驾驶证换领;境外机动车驾驶证换领;期满换证;恢复驾驶资格。另有三种情况必须到医院体检:无居民身份证的(自助设备需扫描居民身份证);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增加准驾车型的。
        驾驶人体检站
        1.大连公安医院:83684403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通山街12号(唐山街松山寺旁)
        2.马栏子驾驶人体检站:84220389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祥溢园64号   (沙河口交警大队斜对面,亲亲家园小区东南门北侧)
        3.姚家驾驶人体检站:86420790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姚北路39号(连通驾校院内)
        驾驶人自助体检点
        1.中山交警大队:大队对外业务大厅,胜利广场8号渤海明珠酒店二层
        2.西岗交警大队:西岗区八一路250-1号
        3.甘井子交警大队:甘井子区华东路219号
        4.高新区大队:高新区火炬路56号
        5.交警车管大队: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一楼业务大厅)
        6.交警驾管大队: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二楼业务大厅)
        7.大连交警综合服务中心大连汽贸分中心: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金三角大连汽贸集团院内)
        8.都邦保险中南路店:中山区中南路176号
        9.中国邮政五四广场支局:沙河口区成仁街2号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岳宇艳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