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因掌掴对手被禁赛2场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西班牙竞赛委员会发出公告,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因为挥拳击打对手的梅西将会被禁赛两场。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复出后的首场比赛还是对战毕尔巴鄂竞技。
        在此前的西超杯决赛中,比赛进行到第120分钟,在进攻中的梅西背后拍打毕尔巴鄂竞技的比利亚利夫雷的后背,随后裁判VAR确认后将梅西罚下。这也是梅西巴萨一线队生涯第一次吃到红牌。也是梅西职业生涯第3次吃到红牌,之前两次都是在阿根廷国家队,第一次是国家队首秀对阵匈牙利,第二次是2019年美洲杯季军战对阵智利。
        随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将对两场禁赛提出上诉。这是梅西在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力时第一次被罚下。裁判报告描述:当比赛进行时,在无法接触到球的情况下,使用手臂以过度的力量击打一名对手。”据央视网体育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