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大数据:

近郊度假型酒店今年春节受青睐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赵晖)   2021牛年春节即将到来,受当前全国各地相继下发“就地过年”倡议影响,在今年春节假期中,消费者“酒店度假”趋势更明显。
        来自携程方面数据显示,上海、三亚、北京、广州、苏州、杭州、南京、大理、深圳、重庆为今年春节期间酒店预订量前十城市,常驻地为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用户更愿意通过“酒店度假”来犒劳自己过去忙碌的一年。
        受国际旅行用户回流国内市场影响,今年“酒店度假”品质显著提升,在春节酒店订单中,高星酒店(4星、5星)合计占比高达66.8%。
        而面对疫情防控需求以及种种不确定性,携程还联合近十万家酒店进一步优化酒店取消政策。原先“不可取消”的酒店,若用户在入住当日18点前更改行程取消酒店订单,将仅扣10%的房费。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