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块坠落砸中轿车


        “这么大的冰块,如果砸中人,后果不堪设想!”市民强女士的车辆停放在沙河口区福意园小区公建外停车位上,被融化坠落的冰块砸中后窗。现在气温逐渐回升,高处的冰块融化后有坠落的危险。本报提醒市民朋友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报料:冰块砸中私家车,后车窗被砸俩“窟窿”
        1月16日,本报官方微信报料平台接到市民强女士留言称,自己所驾驶的车辆停放在位于沙河口区福意园小区外停车位上,被楼体外墙坠落的冰块砸中,现场没有人员伤亡,但车辆受损严重。
        强女士告诉记者,14日9时许,强女士来到位于沙河口区福意园小区一层公建的自家门店外,将车辆停放在门店外的停车位。因车辆窗户玻璃较脏,影响驾驶视线,强女士在后车窗位置擦拭玻璃,待她擦拭后走进门店后,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响,强女士看见自己的车辆后车窗出现两个大“窟窿”。走近后强女士发现车内遗留着脱落并摔开了的冰块和一些冰块的碎屑。
        根据强女士提供的图片,记者清楚地看到强女士的车辆后车窗玻璃被砸出两个“窟窿”,整个后车玻璃受损严重,呈凹陷状态。“这么一大块冰把车砸了,这要是把路过这儿的市民砸中的话,那得是啥后果呀!”强女士提起事发时一幕,表示十分后怕。据了解,强女士驾驶的车辆品牌为奥迪,此次定损5000余元。
        物业:将尽快消除小区楼体外墙隐患
        强女士称,此次小区外墙冰块坠落事件,入冬以来,共发生3起。希望小区物业在此次事件后,加强重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随后,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将指派工作人员针对小区楼体外墙存在的冰块隐患,尽快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本报提醒
        气温回升注意高处融冰
        最近天气有所回暖,高处建筑物上的冰块开始融化。
        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在停车及行走时,一定要注意高处建筑物上是否有危险冰块,以免造成身体的损伤和财产的损失。 半岛晨报、39度视频 记者于雪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