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南山医院发布最新就诊通知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陆瑶)   1月12日起,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普兰店南山医院对门诊就诊做出如下调整:
        要求所有进入医院人员实行“两码”准入制,南山医院不设发热门诊,请发热病人一定到发热门诊排查后,无问题方可就诊。
        诊室内严格执行“一室一医一患”制度,陪诊亲友限制1人。
        医院禁止探视,如有需要可请医护人员协助解决。住院患者的陪护人员必须经过医院同意方可陪护。所有新批准进入医院的陪护人员,必须持有3日内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医院陪护,陪护期间不得离开医院。
        目前只收治本地区重症或急诊的患者,须持3日内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阴性报告,且需提供所在社区出具的流调证明方可收入院,必要时需提供胸部DR或肺部CT检查报告。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