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大货相撞 消防员破拆救出司机


        “咣”一声巨响,两辆大货车重重地撞在一起,其中一辆大货车的驾驶室一侧被撞瘪,受伤的司机被卡在车内,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经过破拆将司机救了出来。
        1月12日9时43分,旅顺口区龙头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电话,位于龙头街道河东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12名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施救。
        经勘查,现场为两辆大货车撞在一起,一辆货车的车头撞在另一辆货车的驾驶室一侧,导致该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车内出不来,被困司机受了伤,但意识清醒。记者了解到,现场为冰雪路面,当时一辆大货车转弯,另一辆大货车刹车不及时,结果导致事故发生。
        消防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为进一步扩大救援空间,消防员还利用绳索进行牵引。经过一番努力,司机被成功救了出来,随后移交给120送医救治。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佟亮文图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