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疾病交警紧急救助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岳宇艳)   1月12日上午,高三大队岗勤一中队民警袁铭泽和田洪明在十里岗南防疫卡口执勤时发现,一台重载的自卸式货车突然停靠在路边。故障车占据了慢车道和应急车道。随后,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车驾驶人脸色苍白,已经躺在驾驶室里,说话费劲,无法继续开车。
        司机告诉民警,他的胸口非常疼痛。民警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大队,并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不过救护车要半个小时后才能赶到。为了不耽误救治时间,民警和司机的同事商量,警车开道,将身体不适的司机送往开发区医院。由于天气寒冷,民警脱下警服给司机盖上,并协助将司机推进急诊室抢救。
        经了解,司机王某近日过于劳累,突发心梗。当天下午,王某被转至大连医科大学联合路医院,做了心脏支架手术。目前,司机王某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观察,已经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据医生介绍,幸亏王某送医及时,再晚一会患者就会有生命危险。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