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食品登陆新三板精选层

目前东北两家精选层挂牌公司均出自大连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赵晖)   2021年本市上市工作取得开门红。1月12日,大连盖世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盖世食品,证券代码836826)在新三板精选层成功挂牌。这是本市继连城数控后第二家精选层挂牌企业,同时也是东北第二家精选层挂牌企业。目前东北两家精选层挂牌公司均出自大连。
        盖世食品此次公开发行股票2454万股,每股价格3.48元,融资总额8540万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万吨食用菌及蔬菜冷冻调味食品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盖世食品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海洋食品和食用菌食品等即食开胃凉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食用菌加工技术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自主研发能力。此次盖世食品在精选层挂牌,不仅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盈利能力、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也为本市农业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