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大连中山蓝天救援队捐赠物资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孙熳)“茶饮料170箱,午餐肉360罐,自热米饭60份……”近日,大连蓝水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向大连中山蓝天救援队捐赠了队员们所需的物资。
        大连中山蓝天救援队,是民间专业的公益救援机构,在大连很多的重大救援现场,都会看到这支队伍的身影。在很多时候,队员们忙碌得顾不上吃饭、喝水。今年夏季,在疫情风险最高的大连湾核心区,救援队的队员们曾冒酷暑、战高温,每人负重30多斤的设备在路面上消杀。那段队员们排排站,用洒水车冲凉的一幕视频曾被热传,感动全网。“蓝水滴”的相关负责人说,作为本土企业,应担当起社会责任、利用自身平台的丰富资源,根据救援队的实际需求,为队员们提供必要的糖分补充、体力补充、能量补充,希望他们在冬天寒冷的环境中感受到来自后方的温暖。
        记者了解到,“蓝水滴”深耕于环保便民智能洗车领域   (动力蓝水滴),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将自身有限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曾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提供无偿洗车服务,累计捐赠服务及抗疫物资,总价值在10万元以上。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