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建医疗废物微波消毒生产线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李社生)   我市将新建一套医疗废物微波消毒处理设备。据了解,该设备日处理能力为10吨,年处理量为3650吨,与原有的焚烧设备的处理能力,完全能满足我市医疗废物的处理。目前,该项目正处于环评编制阶段公示。
        据大连市环境影响评价网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大连市瀚洋固废处置有限公司,项目位置在甘区大连湾街道后关村大连市瀚洋固废处置有限公司院内。该项目拟将新建一套医疗废物微波消毒处理设备,主要处理感染性废物、损伤性和病理性废物,设计处理能力为日处理10吨,年处理量为3650吨,服务年限为10年。与该项目配套的将新增一台垃圾压缩车和五台医疗废物转运车,进行医疗废物收运。本项目产生的废气和废水将通过处理达标后进行无害排放。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