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斑马线上行人 两辆大货车闯红灯通过

事发华北路;目击者:实在是太危险了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满文飞)   前方红灯亮起,两辆大货车硬生生闯了过去;正沿着斑马线准备过马路的市民,只能停下脚步……1月12日18时57分,在沙河口区华北路与新生路交会路口,两辆大货车上演违法驾驶一幕,被目击者的行车记录仪拍了下来。目击者表示,大货车驾驶员的举动已经影响了交通安全,理应受到处罚。
        事发时,市民梁先生正驾车沿着华北路出市方向行驶。视频显示,当时有多辆大货车“组团”鱼贯而行,与梁先生同向行驶。当梁先生抵达新生路路口时,前方的交通信号灯即将变灯。在路中央的斑马线上,有几名行人准备过马路。梁先生连忙减速,并在红灯亮起时,把车停了下来。
        “同向行驶的大货车,居然有闯红灯的,在身旁呼啸而过。”梁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有数辆大货车在绿灯状态下正常通过路口,另一辆大货车在黄灯亮起时抢行通过,而随后跟上来的两辆大货车,则在红灯状态下硬生生地闯过路口,且速度并不慢。在斑马线上准备过马路的行人,只好停下了脚步。在闯红灯的大货车驶离路口后,他们才继续过马路。“大货车自重大、惯性也大,闯红灯通过路口时,如果横向有车驶来,或是有行人过马路,根本刹不住啊!一旦撞上,就会酿成严重的事故。”梁先生认为,大货车驾驶员的举动已经影响交通安全,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成儿戏,此种行为理应受到处罚。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