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医院可预约进行核酸检测

采样时间为每天8时至16时


        晨报讯(孟楠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齐芳芳)   连日来,沙河口区医院迎来了核酸检测的人流高峰。为了节省市民排队等待的时间,让核酸检测更加科学高效,沙河口区医院通过微信预约的方式合理分流。
        据介绍,有需要做核酸检测的人员,需要提前关注大连市沙河口区医院微信公众号,注册用户后,如实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不得瞒报、谎报。接着再填写个人信息进行预约,微信支付,预约成功后方可到院检测。
        需要提醒的是,沙河口区医院核酸检测采样时间每天8时到16时,中午和节假日不休息。检测采样后12小时可以在大连市沙河口区医院微信小程序中查询带有公章的电子报告,出行有效,也可以自行用彩色打印机打印,如无法打印次日8时到院领取纸质报告。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