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企业50箱鸡蛋送给隔离居民


        
        “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日夜坚守奋战在一线,常常为隔离居民采购物资,非常辛苦。作为辖区企业工会,我们也想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近日,一辖区企业工会人员将50箱鸡蛋送到椒金山街道金贸社区,托社区转交给辖区隔离居民。
        为隔离居民送来物资的是辖区一汽车销售企业的工会人员,工作人员将一箱箱鸡蛋卸下车,托社区工作人员转交给辖区隔离居民。该公司的总经理袁应文表示:“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日夜坚守奋战在一线,常常为隔离居民采购物资,非常辛苦。作为辖区企业工会,我们为隔离居民送上新鲜鸡蛋,也是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金贸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爱心鸡蛋由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逐户送到隔离居民家门口,并送上了温馨的卡片和问候。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刘坤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