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爆裂冰瀑18层楼高

事发高新区凌源街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佟亮文/图)   位于18楼顶层的热水器发生爆裂,由于气温低,淌出来的水结成冰附着在外墙上,形成18层楼高的巨大冰溜子,其中一户居民家窗户被“冰封”。
        12月16日9点50分,高新区七贤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电话,位于凌源街一高层居民楼外墙冻出一个巨大的冰溜子,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和安全。据了解,该楼共18层,因天气原因位于顶层的热水器发生爆裂,大量水流了下来,由于气温低水结成冰附着在外墙上,形成了18层高的巨大“冰瀑”,此外,因为6楼一户居民家安有防盗网,导致防盗网上结了厚厚的一层冰,居民家窗户几乎被封死。
        接警后救援站的多名指战员赶赴现场,经勘查,六楼居民的窗外冻冰厚度达到10厘米,且下部有一排冰锥,存在安全隐患。为避免发生意外,消防人员首先对楼下进行了清场,并让物业人员通知下面楼层的居民不要将头手探出窗外,随后消防员对六楼居民家的窗台、护栏上的冰层进行了清除,大约一小时后,现场处置完毕,消防人员撤离现场。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