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晾衣架被“连根拔”


        “刚安的健身器材和晾衣架,还没用就被人推倒了,这也太过分了。”近日,家住连平街的居民反映楼前新安的公共设施遭到破坏,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楼前健身器材和晾衣架被推倒
        王先生家住西岗区连平街,今年夏天小区进行“暖房子”工程,不但房子外墙做了保温,而且楼前小院也新铺设了方砖,进行了绿化,眼瞅着居住环境发生了变化,居民们打心眼儿里感到高兴。
        前几天
        施工人员在王先生所在的楼前小院安装了多部健身器材,同时为便于居民们晾晒衣物,还安装了两排公共晾衣架。
        12月4日晚上
        “这些健身器材还有晾衣架都是新安的,我们还没来得及使用,就遭到了破坏。”王先生说,12月4日晚上,居民楼前的一排晾衣架被连根拔起,第二天居民发现了,但不清楚什么人干的。
        12月5日中午时分
        楼前的另一排晾衣架也被推到了,而且有一部健身器材也被推倒,“还有一部健身器材也晃动了,估计是没推动,这次因为是白天,被居民看到了,但因为在楼上,没看清具体什么人,只知道是个男的。”
        社区工作人员已报警此事正在调查处理中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图片,记者看到楼前小院两排晾衣架被连根拔起,底部的方砖撬起后扔在一边,这些晾衣架横七竖八的倒在楼前空地上,另外,还有一部健身器材被连根拔起……“这种行为太过分了!”王先生说,楼前安装健身器材和晾衣架,都是供楼内居民使用的,现在刚刚安上,还没有投入使用便遭到破坏,实属不该,“这些设施的安装都是经过规划的,根本不存在挡道的问题,因为边上留有挺宽的通道,真不理解这人为什么要这么干,再说了,这些都是公共设施,是供楼内所有居民使用的,你有什么权力进行破坏。”
        对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报警,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同时街道和社区呼吁小区居民不要破坏便民公共设施。 半岛晨报、39度视频 记者佟亮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