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北风吹起 傍晚气温低


        昨天我市虽然阳光露脸的机会不多,但是在暖平流的助力下,气温攀升的步伐继续迈开,市区的最高气温来到了8.6℃。偏西风的风力不大,体感上温暖了不少。
        今天我市虽然天气转晴,但是由于新一股冷空气的靠近,上午前后我市风向将会转为偏北风,风力较大,阵风风力可达7级,市区的最高气温将会止步于8℃附近,夜间的最低气温将会降到0℃左右。由于白天降温过程就将铺展开来,傍晚下班期间气温偏低,大家早晨出门应注意添加衣物。
        随后三天我市天气将在多云到晴之间转换,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气温将会明显下降,市区的最高气温在1~3℃,最低气温在-2~-1℃,其中周四、周五偏北风的风力都比较大,风寒效应明显,体感温度将会更低。周日我市将再度摆脱冷空气的控制,风力轻缓,气温将会出现明显的回升。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