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势科技牵手一汽物流,打造物流创新技术标杆


        11月18日,驭势科技携手一汽物流大连公司,正式宣布其所研发的完全无人驾驶物流车已成功完成一汽物流大连公司的试运行。驭势科技自主研发的无人物流车属于L4级自动驾驶,并已率先在世界范围实现商业运营中“移除安全员”的领先技术水平,在发布会当天室外暴雨的情况下,稳定安全地完成了全流程无人作业,获得一致认可。
        无人物流车车内搭载一款驭势科技自研的智能驾驶控制器,可通过融合部署在车身周围的激光雷达、摄像头、超声波雷达等多类传感器的感知数据,结合无人驾驶核心算法,实现在复杂厂区环境下、室内外无人驾驶运输作业。在本项目中,驭势科技无人物流车主要承担大连基地内仓库之间的零部件转运工作,相比于传统的飞翼卡车有人驾驶运货,单车单班运输量可提升188%,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并有利于厂区实现封闭管理。
        驭势科技是中国无人驾驶领创企业,核心产品U-Drive智能驾驶平台可适配多种车型,为各行各业提供“AI代驾服务”。如今的驭势科技在机场/食品/化工/汽车制造业等场景广泛部署了无人物流解决方案,在汽车物流领域曾打造全球最大规模无人物流车运营项目,为客户创造大规模降本增效的价值。   (战威)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