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事儿专家团成车展“买车”贴心帮手,等你来加入!


        在刚刚结束的2020大连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出手的半岛车事儿专家团便成功帮上百名小伙伴圆满购入爱车,成为想要买车的人的贴心帮手。
        2020大连国际汽车展首次因为客观原因延期到11月中旬举行,点燃了岁末购车的热潮。伴随着高涨的购车欲望的是很多小伙伴对车辆的不熟悉,对车价的不把握,对程序的不了解……车事儿专家团应时而生,为广大小伙伴送去了及时帮助。车展期间,半岛车事儿选车专家团的两个微信群,共加入了600多名想要买车的小伙伴,并有上百人在车事儿砍价团的帮助下,车展期间成功购入爱车。应大家的需求,半岛车事儿专家团将成为固定在线,长期为大家服务,针对需求不定期推出帮买服务。
        怎么加入专家团?
        扫码添加车小喵微信,邀您加入车事儿专家团微信群,加入组群,你可以获得:@爱车客战,帮您详细解答新车品牌、性能、购买等问题;@李伟,带你了解详细购车流程,砍价帮买;@老胡看车,二手车高级评估师老胡帮您估价二手车;@马哥修车,专业解答爱车维修问题。你不会再因为对车辆不了解而犹豫,不再因为担心买贵了而彷徨。
        有旧车想卖个好价?你还可以加入半岛好车!资深二手车专家老胡免费帮您做最专业的评估,不必担心车辆是卖给平台还是个人,是置换还是寄售,都会让你的爱车卖出最合理的价格,实现价值的最大化。
        车事儿专家团,想买车卖车的小伙伴的最佳拍档,期待你的加入。
        (车小事)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