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小学教育集团举办“AI新时代”科技嘉年华


        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在中山区区委政府和教育局领导下,依据集团类型和各成员校实际科学制定集团章程,确立集团共同愿景、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形成集团工作思路和工作特色。集团以输出和分享教育科研“核心技术”培养研究型教师团队,深化课程改革;设计组织各成员校“一校一品”特色项目共享活动,盘活优质资源;循着“同题共研核心技术”和“共建共享特色项目”的发展思路,提升各成员校师生获得感和社会满意度,为推动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共享项目“科技嘉年华”活动今年以“AI新时代”为主题更加令孩子们着迷,各成员校科技辅导员共同参与设计活动方案,指导来自七所学校的孩子们凭券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体验人工智能和科学实验的乐趣。大连市科协、中山区科协和中山区教育局对集团特色共享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校宣)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