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伯恩利获首胜 南安普敦战平狼队


        英超第九轮23日进行了两场比赛,处在降级边缘的伯恩利主场1:0击败水晶宫,获得本赛季英超首胜;南安普敦1:1战平狼队。
        在伯恩利与水晶宫的比赛中,第8分钟,伯恩利中场球员送出长传,水晶宫后卫解围不远,杰伊·罗德里格斯送出妙传,克里斯·伍德推射破门,伯恩利1:0领先。此后双方均未进球。取得首胜后,伯恩利积5分,在英超积分榜上位居倒数第四位。水晶宫位居第11位。
        在南安普敦与狼队的比赛中,第58分钟,南安普敦前锋沃尔科特接队友底线传球,在球门前轻松推射破门。南安普敦1:0领先。第75分钟,狼队球员先是外围一脚低射,击中球门立柱弹出,佩德罗·内托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之后,南安普敦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五位,狼队居第九位。 据新华社伦敦电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