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黄河篇12月4日开跑

李晨杨颖郑恺再集结 惊喜打卡黄河美景


        等了这么久,浙江卫视全新一季“跑男”升级《奔跑吧·黄河篇》正式定档,将于12月4日起,每周五晚以6期特别季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开启不一样的黄河奔跑之旅。作为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重点项目,本季节目将以泛娱乐化倾向的综艺形态打开厚重历史的开关。而本季节目的跑男团成员,则包括了李晨、Angelababy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等人。
        与往季节目不同,本次《奔跑吧·黄河篇》的成员们别出心裁地选择了地标打卡的形式官宣回归。大家分别发布了自己在沙坡头、韩城古城、闽宁镇、日月山、龙羊峡的打卡照片,官微也随即释放定档信息和打卡地图,正式宣告12月4日开跑。跑男成员们晒出的黄河打卡照片,不仅带领大家提前领略了不同风格的黄河之美,也预告了本季节目的内容。
        今年8月,《奔跑吧》第八季收官之时,节目组就透露会在四季度推出《奔跑吧》特别季“黄河篇”。10月,《奔跑吧·黄河篇》正式开录。在诸多网友的期盼中,“黄河篇”终于宣布定档,跑男团的花式打卡也让这档节目走出“路透”,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跑男团的集体打卡,也让观众对黄河边的绮丽美景充满向往。
        截至今年,《奔跑吧》已经走过八季。从“砂锅菜”爆笑聚首到100期泪流满面,从杨迪要暴打蔡徐坤到Angelababy偷蔡徐坤鞋垫,留下了无数综艺名场面。不断推陈出新的《奔跑吧》随着时间的推移酝酿出更多火花。而距上一季收官仅三个月之后,此次的超速回归也凝结着《奔跑吧》作为高国民度与认知度综艺的责任自觉与价值担当。此次特别季是《奔跑吧·黄河篇》的一次全新尝试。在不同于以往的主题下,跑男团也将在黄河流域完成各项奔跑任务。 半岛晨报、   39度视频记者李洪波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