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辽BP0C53车牌剐蹭两车后驶离

事发桃山小区,受损车主已经报警


        “嗨!剐蹭到车了!”当一辆厢式货车在经过自家车辆时发出剐蹭的声音,家住桃山小区的李女士通过窗户向外大声地喊道,只见厢货停顿了两秒,而后驶离了现场。除了李女士的车,还有一辆红色私家车同时受损,目前受损车主已经报警。
        家住沙河口区桃山小区的居民李女士把车停放在楼前道边,21日下午2时左右,她在家里听到楼外有指挥倒车的声音,而从车发出的动静判断,这是一辆比较大的货车。
        因为小区的这条路比较狭窄,两侧平时多有车辆停放,所以李女士就从窗户留心往外看。“当这辆货车从我家车旁驶过时,我就听见‘呲啦’一声。”李女士说,她确定自家车被剐蹭了,于是对着窗外喊道“剐蹭到车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声音非常大,楼下的居民都抬头看,厢式货车也停顿下来,“我相信司机也听见了。”她说。
        然而在停顿了两秒后,厢式货车继续往前开,李女士赶紧用手机先固定下证据。
        李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在距离其车停放处约20米远的位置,有车辆停放在路两侧,这对货车通过产生了影响。恰好其中一辆车中有人,只见私家车司机将车开上台阶进行腾挪,厢式货车得以驶过。
        李女士下楼检查发现,车损要比自己预想得重:后叶子板剐蹭严重露出了底漆、车尾部有一处瘪了进去、左侧车门出现多处刮痕、倒车镜受损。与此同时前方一辆红色私家车的倒车镜也受损了。“在我喊他之前,厢式货车已经连续剐蹭了两台私家车。”李女士说。
        针对这辆肇事的辽BP0C53货车,李女士已经报警,目前警方正对车辆进行追查。受损车主希望货车司机在知悉肇事情况后能够及时现身,赔偿损失。 半岛晨报、39度视频   首席记者于雅坤   实习生毕崇来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