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辆“百吨王”凌晨偷行被查获


        晨报讯(盛世龙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岳宇艳)   “你们凌晨两点不睡觉啊!”惊讶与懊恼写在货车司机的脸上。当接过车辆全重104吨的称重单后,他彻底没了脾气。
        事情发生在高速公路大连站,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管辖区域,几天前,工作人员在对视频监控记录梳理过程中,发现辖区凌晨时段有涉嫌违法车辆,很可能是超载车辆为躲避检查采取夜间通行。
        为消除道路隐患,震慑不法分子,11月24日凌晨2点,高速一大队与特警联合在大连站静守,在等待了一个小时后监控室报告发现有3辆车停在距离收费口大约500米的位置。这是货车驾驶员在做最后的试探。终于在20分钟后他们依次出了高速,也顺理成章地被查获。3辆货车全重都在100吨以上。
        经了解,他们是由黑龙江海伦收费站上高速运送玉米途经大连,明知严重超载所以选择凌晨出高速,以为这个时段没有交警检查,没想到自投罗网。
        交警部门提醒,百吨货车对交通安全,对道路的破坏显而易见,货车司机们不要为了眼前利益置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于不顾,期望再无“百吨王”横行。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