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孤山中里小区“电子保镖”守护居民


        晨报讯(杜军芳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刘坤)   金普新区大孤山街道富港社区管辖的小孤山中里小区是分散式动迁小区,有三栋楼南侧山墙,邻近山体处,周边发生过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居民楼下物品丢失等事件。不久前,中里小区有了“电子保镖”,24小时守护居民安全,这一举措让居民拍手称快。
        富港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社区管辖的小孤山中里小区是分散式动迁小区,84#、89#、90#南侧山墙,邻近山体处,且无监控护栏等防护措施,闲杂人等可以从后山随意进出小区,周边发生过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车辆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等事件。
        大孤山街道召开会议对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制定方案,并将该项工作纳入民生实事“十大工程”,并在广泛征求民警、群众代表、治安等意见的基础上,安装了4个点位的视频监控探头,消除监控盲区、缩小点位间距,着力破解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富港社区所管辖84#、89#、90#南侧山墙处治安隐患的安全防范。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