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连餐饮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聚焦餐饮发展“大连模式”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记者赵晖)   2020年11月24日,“2020大连冬季促消费·‘过把饮’暨大连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商务局、大连市工信局、大连市文旅局、大连市市场监管局支持;大连市美食文化协会等共同举办。
        本次大会以提升大连市餐饮产业品牌建设为目的,加速大连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宗旨而举办,大会以“全民共享新餐饮,携手共筑新大连”为主题,会议聚焦餐饮发展的“大连模式”,共同探讨大连餐饮产业发展的特点和未来趋势。
        大连美食文化协会会长高成聪说,疫情对餐饮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机遇与挑战同在,疫情之后,餐饮人更需抱团取暖,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协会也会给大家更多帮助和助力,本次大会的目的就是让餐饮人能聚合起来,良性共进。随着大会的召开,大连“必点菜”、大连名店名小吃等活动也已全面展开,而这些活动的推出也势必带动整个行业有序发展,并会着力打造具有大连特色的餐饮品牌和单位,让“大连模式”真正成为大连餐饮发展的核心动力。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