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飞下”晾衣架砸中行驶奔驰车

车主:如无人担责,不排除起诉整栋居民楼


        “砰!”听到车顶发出的这声异响,把正在路上驾驶的苗先生吓得不轻。他找到安全地带停车检查,发现自己的奔驰车前挡风玻璃上出现裂痕。再次回到现场,苗先生看到自己行驶的香西路与一栋居民楼相邻,地面上留有一个被摔碎的木制晾衣架……
        临街居民楼有人高空抛物砸中奔驰
        11月23日傍晚6点半左右,苗先生驾车回家,他由南向北行驶在沙河口区香西路上。当车行驶至第七干休所附近时,突然“砰”的一声,苗先生感觉自己的车顶被什么东西砸中。为了安全起见,苗先生没有立即停车。当找到安全地带,他赶紧停车检查,发现自己的奔驰车前挡风玻璃顶部出现了多处裂痕。随后,苗先生驾车再次回到现场。
        “临街的是一栋7层高的居民楼,肯定是有人高空抛物了。”苗先生在现场仔细检查,发现路面上留下一个被摔碎的木质晾衣架。
        晾衣架就是砸车的“凶手”,那么谁是“肇事者”?
        奔驰车主:“没人担责,起诉整栋居民楼”
        苗先生说,当时天色已黑,这栋居民楼有几户是亮着灯的,他在现场几度徘徊,但始终无人承认过失。由于缺少目击者,当晚他始终没能找到扔下晾衣架的高空抛物者。“多危险!若是砸到行人后果可就严重了。”高空抛物者一时糊涂给别人带来的却是莫大的伤害。苗先生说,自己的奔驰车更换一块挡风玻璃费用在6000元左右,这笔钱他不甘心自己承担。
        目前苗先生已经向属地派出所报警求助。他表示,如果无法查明是谁高空抛物扔下的晾衣架,不排除向法院起诉整栋楼的居民。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孙熳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