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面向社会征集不正之风线索


        记者11月23日从庄河市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庄河市营商环境,推进干部作风建设转变,深入整治庄河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中梗阻”等作风顽疾,根据庄河市委部署,市纪委监委决定面向社会征集“中梗阻”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
        举报内容:
        1.工作人员服务不主动,语言生硬、态度恶劣、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的。
        2.工作人员擅离职守,群众办事找不到人,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搞网购、看影视、炒股票等不务正业的。
        3.打着一切按规定和程序办事的旗号,把持部门权力,搞业务“霸权”,阳奉阴违、欺上瞒下,找各种理由敷衍搪塞,故意为难服务对象和办事群众,或搞亲疏有别、优亲厚友的。
        4.不按服务承诺办事,工作推三阻四,该办的事拖着不办,或者不一次性告知,致使办事人员多次往返的。
        5.所经办的事项,手续齐全,在规定时限内,因工作人员推脱,导致某个环节的审批、办理证件程序久拖不办。
        6.发现或者遭遇工作人员利用职务和工作便利“吃拿卡要”,或者工作人员巧立名目变相索要各种费用、好处,以及在办事过程中要求企业、办事群众购买指定商品、接受指定服务的。
        7.发现或者遭遇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信息资源,内外勾结,勒索企业、个人获取非法利益的,或者利用职务影响,找企业、服务对象办私事、谋私利的。
        8.搞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徇私舞弊,充当“保护伞”,或者滥用自由裁量权重罚轻管、以罚代管、罚而不管的。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11-89178619;举报邮箱:zhsjwjwxfs@163.com;来信地址:庄河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来访地址:庄河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世纪大街一号,市纪委一楼信访室。)半岛晨报、39度视频   首席记者张锡明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