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旺会见日本客人


        晨报讯(刘晓华)   昨天,市长陈绍旺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大野慎治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会见。
        三井住友银行是日本三大商业银行之一,于1985年在我市设立办事处,2016年成立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为在连日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陈绍旺对大野慎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大连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我们将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将大连打造成为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链接。
        陈绍旺说,今年4月,国家批准设立“中日(大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我们将积极探索大连与日本在精细化工、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等领域的深入合作,把这一区域打造成东北亚开放合作的标杆和大连对外开放的新前沿。在新的发展阶段,大连将更加全面、充分、深入地加强与日本各界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希望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抓住机遇,在继续提供高质量、综合性金融服务的同时,介绍更多的日本客户企业来连发展。陈绍旺表示,大连市将为在连投资企业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
        大野慎治感谢大连市有关方面对公司在连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不断拓展与大连的合作空间,积极融入“中日(大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的开发建设,同时推介更多的日本企业来连投资发展,深化双方在新能源、康养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