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歌》惊艳戛纳电视节

中国综艺原创力量再受关注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李洪波)   今年,法国戛纳电视节在云上举办,聚焦中国模式的Wisdom in China云上推荐于11月17日告一段落。其中,东方卫视《我们的歌》这个中国音乐综艺原创模式IP,引发了全球电视同行对中国综艺原创力量的关注,也成为戛纳电视节期间全球专业媒体圈最热点的话题。
        据记者了解,全球权威的节目模式专业媒体曾推出一篇专门刊载《我们的歌》的专访,其中提到:“2020年10月,东方卫视原创跨代际音乐竞演节目模式《我们的歌》惊艳亮相戛纳电视节,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最优质原创节目模式和创意风采,也体现了中国电视人用高质量节目来展示原创改变世界电视的初心。”《我们的歌》在戛纳电视节亮相后,也接连几天收到了来自日本、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等电视台及模式机构的问询,他们希望通过深入的探讨和全面的了解,打开未来全球合作的新篇章。目前已经有多位客户向东方卫视表达了准备引进模式的意向,并且开始洽谈具体的集数和模式。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