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获得2020年金童奖


        据新华社罗马11月21日电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21日宣布,多特蒙德小将哈兰德荣获2020年金童奖,击败了阿方索·戴维斯、桑乔、法蒂等青年才俊。
        哈兰德出生于2000年,被称为挪威天才少年。今年年初,哈兰德以2000万欧元从奥地利萨尔茨堡转会加盟多特蒙德。他加入球队时间不长,进球效率却很惊人,在本赛季11场比赛中打入11球。
        前多特蒙德功勋主帅希斯菲尔德对哈兰德赞誉有加,认为哈兰德能成为一名世界顶级前锋。希斯菲尔德说:“哈兰德能成为第二个莱万多夫斯基。”
        欧洲金童奖由《都灵体育报》创建,这一奖项颁发给效力于欧洲俱乐部最优秀的21岁以下球员,阿圭罗、巴洛特利、姆巴佩等均曾获此殊荣。2019年,该奖项授予了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菲利克斯。《都灵体育报》目前仅仅通过封面宣布了哈兰德获奖的消息,球员具体得票数及排名暂未公布。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