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两连降跌落中乙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两年前还在中超,现在已经跌落中乙。21日,北京人和在中甲保级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1:1战平江西联盛,最终以2:3的总比分降级。
        中甲保级组比赛中,人和仅以1胜1平3负积4分的成绩排在倒数第二位,不得不与另一个保级组排名垫底的江西联盛进行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江西联盛2:1抢得先机,也将人和逼上了绝路。21日再次交手,人和积极进攻,力求挽回败局。第16分钟,刘鑫宇头球破门,终于扳平了总比分。不过,8分钟后,埃德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又为江西联盛确立了领先优势。之后双方均无建树,1:1握手言和。北京人和终于没能抹平差距,以2:3的总比分败落。继新疆雪豹后,他们也降入中乙。
        队史上,人和曾以不同的名字连续14年征战顶级联赛,也是中国足坛一支老牌球队。2015赛季降级后,他们只用了两年就又重返中超。不过,2019赛季人和再次降级,现在,更从中甲降至中乙,滑落速度之快,令人唏嘘。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