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亚冠对抗各赢一场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昨日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中出现了两场中韩对抗,结果国安以2:1战胜首尔FC,轮换了阵容的申花则1:3完败给了蔚山现代。中韩球队各赢一场,暂时未分高下。
        以往国安在与韩国球队的交锋中多处于下风,对阵首尔FC则是2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本赛季首尔FC表现不佳,球队也颇为动荡,本场比赛国安成为更被看好的一方。他们也很顺利地早早就打开了局面,开场仅8分钟,费尔南多就破门得分。第60分钟,阿兰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5分钟后,首尔FC获得点球机会并扳回一分,无奈最终未能挽回败局。2:1,国安在延续中超球队胜利的同时,也延续了自身胜利。目前,他们以两连胜积6分的成绩领跑小组积分榜。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国安在场上也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尤其是主教练热内西奥的指挥,被认为存在很多疑问。国安能够抢到3分,相当惊险。赛后热内西奥评价说,球队在一些方面还有提高的空间,要学会在领先的情况下控制比赛,包括对方压得越猛的时候,应该更多利用对方身后的空当,创造出机会。他同时表示,中超球队的优势是在比赛节奏方面会更好。
        在21日进行的另外一场亚冠小组赛中,首战告捷的申花对阵容进行了大范围轮换,场上半数为年轻球员,外援也只有姆比亚一个人。结果,被蔚山现代连进三球,伊比加兰梅开二度,曾在申花效力过的金基熙再添一分。直到第89分钟,申花才由朱建荣头球扳回一分。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