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老年男性遭陌生女子搂抱后钱财被盗


        晨报讯(孙磊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黄凤桐)   沙河口公安分局在“提升2020”专项行动中,快破民生类案件,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近期,多名被害人到沙河口公安分局马栏派出所报警称,被一陌生女子在街上或楼道等不起眼地方搂抱,随后便发现身上钱财被盗,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捕归案。
        据了解,报警的被害人均为老年男性,马栏派出所办案民警对此类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在调阅了大量视频及分析被害人陈诉后,初步锁定这几起案件均为同一女子所为。11月2日11时许,侦查员在甘井子某小区将嫌疑人赵某君抓获。经审讯,赵某君(女,46岁,大连人)供认,其先后在沙河口区天盛街、兰秀街等地点,多次物色老年男性进行搂抱,并扒窃随身财物。目前,犯罪现嫌疑人赵某君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