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国际车展未受寒潮天气影响

大连市民购车进入精算时代


        晨报讯(半岛晨报、39度视频首席摄影记者周蕾文/图)   2020大连国际车展启幕便遭遇寒潮天气,市民看车购车的热情却并未受影响。近380家企业、100多个汽车品牌齐聚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世博广场,为市民提供了更多购买选项的同时,也展开了一场全方位的商战。
        我的车安全系数高不高?和别人的有什么不同?除了代步还有什么附加功能,还能带给我什么超值感受?驾驶水平不高,系统能否予以辅助?附加功能多是否耗油耗电耗流量?保养成本高不高?后续服务怎么样?贷款是否有利息?怎样贷款划算……如今,这些现实问题是多数消费者货比三家的重要元素,也因此成了商家比拼的“硬件”。记者留意到在展会现场,各品牌商均打出独特的宣传,有商家直接将成交量张榜拉动购买,一些销售人员除了介绍“自家所长”之外,更是帮准客户精算到位。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1月23日。
        
当前为第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